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作者:徐富先 来自:人民政协报 时间:2014-09-19
分享到:

9月1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宣布成立。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会长翟虎渠表示,近年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在大力推进茶产业标准化的同时,加快整合市场、行业资源,通过打造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系列展会,举办行业内最权威的茶业大会,集合产、供、销的各类企业为茶叶行业的发展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梁,努力促进茶产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茶产业委员会是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管理的全国涉茶类行业团体,是从事茶产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专业性社团组织。茶委会的宗旨是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促进茶产业发展,提高茶叶行业及茶产业的现代化水平,提升中国茶叶企业的品牌价值,推动茶叶行业及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本届博览会展出了六大茶类、茶具等近万种茶业相关产品,将持续到19日。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