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茶产业促进会成立

作者:蔡洪坡 来自:燕赵都市报 时间:2014-08-30
分享到:

中国茶叶网china-tea.org编者注:成立相关组织,为业界提供及时的信息,推动茶产业的发展。

经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省民政厅批准,经过一年多的前期起草筹备工作,我省茶产业协会在昨日(29日)成立。

昨日(29日)10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省茶行业的8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见证了我省茶产业协会的诞生。十一点时许,经过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原河北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张彦惠当选为茶产业促进会的第一届会长。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秘书长,并通过了《河北省茶产业促进会章程》和《河北省茶产业促进会运行机制规则》。

张彦惠表示,茶叶经历了从统购统销到自由经营的变化,我省作为北方的茶叶消费大省,多年以来茶行业存在农药残留超标、价格混乱、无序竞争等问题。茶产业促进会成立后将起到规范行业行为、搭建服务平台、茶文化研究等作用,挖掘我省的茶经济。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