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观音远销日本锁定全球市场

作者:戴辉 来自:楚天金报 时间:2014-04-04
分享到:

记者采访了解到一个细节,每年铁观音的10多万营销大军都要回到福建安溪县,一起交流沟通,碰撞瞬息万变的市场信息,从而调整新年的营销战略。

安溪铁观音湖北商会会长翁腾达说,去年,铁观音茶商得知广东人流行喝普洱,他们非常重视这一信息。调整了铁观音的市场供给结构,新推韵香型的铁观音,口感接近普洱,在南方很受欢迎。

在市场上占据着稳固地位的铁观音还远未满足于此。昨日,安溪铁观音湖北商会会长翁腾达对记者说,去年开始,福建安溪县的铁观音茶商开始轮流去法国考察,学习法国葡萄酒的全球营销模式,尤其是抱团销售的合作社模式,开阔了铁观音茶商的眼界。

翁腾达说,重视营销,研究营销,也是铁观音成功的一个秘诀。铁观音的精品“赛珍珠”因其品质优良,已经走出国门,远销日本。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