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茶叶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和《茶城记》开拍仪式举行

作者: 来自:狮子湖 时间:2013-08-06
分享到:

2013年8月1日,广东省清远市茶叶流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战略合作签约和《茶城记》开拍仪式于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宴会厅隆重举行。广东省茶叶流通行业协会、广东省茶叶行业协会、英德市茶叶行业协会等行业相关领袖,以及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行业专家和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建华女士、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婉玲女士、清远市民政局、清远市旅游局等领导及嘉宾逾一百五十人参加了大会。大会通过了《清远市茶叶流通行业协会章程》,并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组织机构负责人。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副总裁董兴宝当选会长。

据了解,清远茶叶历史悠久,已形成以英德市、清新、三连一阳为副产区的产业布局。茶产业有着良好基础,面临大好形势。清远市委市政府近日下发《清远市加快茶叶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明确提出了,今后十年的产业发展目标:打响清远茶叶品牌,把英德红茶打造成为中国红茶第一品牌;在全市建设现代标准化茶园20万亩,将清远市打造成中国优质特色茶叶之乡;力争实现茶叶产业总产值180亿元。清远市茶叶流通行业协会正是在这一大好形势下组建成立。协会团结全市茶叶行业会员,积极弘扬茶文化、发展茶经济。

会上,清远市茶叶流通行业协会领导与广州赏茶缘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英德市得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订共建“清远茶叶商贸平台”战略合作协议书;与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茶叶系、广东省老教授协会代表共同签订产学研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备受瞩目的还有《茶城记》开拍仪式,该片由香港绿色长城基金会和美国名校布朗大学联合制作,开拍首站将来到清远,足见对清远茶业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大会举办地狮子湖是清远市城市形象与发展的一张金质名片。狮子湖依托清远的原生态环境,借助清远城市发展定位,以商务活动、五大圈层的力量、高端商务配套、休闲度假、宜居健康养生的优势创造一条独有的发展之路。7年70亿的精心耕作和庞大投入,狮子湖模式整合世界高端硬件的配套资源相继落成。成就了中国休闲生活的新地标,囊括超五星级酒店、国际锦标级高尔夫、高端别墅、健康中心、国际学校等,浩瀚国际顶级资源配套组合而成的狮子湖,吸引全球精英领袖汇聚于此。

狮子湖已连续四年举办驻华大使年会,享誉国内外,让更多的中国企业家找到了新的发展平台。而在国内,各种高端领袖会、行业论坛、健康论坛、国际高尔夫大赛等活动层出不穷。狮子湖有效将国际休闲健康文化、国际居住文化与商务文化融于一体,并启动社区的人文效应与圈层效应。清远作为“粤北桥头堡”,需要像狮子湖这样有创新意识的国际级交流平台,吸引来自各界的高端圈层为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提供更多机遇。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