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乌龙茶广告 陈慧琳两天狂赚600万

作者: 来自:千龙新闻网 2002年1月16日 时间:2004-05-17

    继早前以千万身价接拍日本啤酒及酒店广告后,陈慧琳再以近六百万港元新价,接拍日本乌龙茶广告。日前大队人马从日本杀到香港进行拍摄两日,事前更在中环搭建石屋,制作不惜工本。  

    日本人气劲升的陈慧琳,继以千万酬劳分别接拍日本啤酒及酒店广告后,最近再以近六百万港元身价接拍乌龙茶广告,酬劳比刚约满的百事广告高出近二分一。由于要迁就Kelly档期,广告商特别派出五十名工作人员,专程从日本飞来香港,在中环港外线码头外空地秘密搭景拍摄。当日所见,除有近九十名工作人员外,更有特别花了一个月搭建的一间两层高连花园的石屋,又摆设十张酸枝木椅,出动两部吊机吊高两枝大射灯,非常大的阵式,而空地由政府免费借出。 

    身穿白色小背心牛仔裤的Kelly,坐在树下不停喝乌龙茶。碍于天气较凉,Kelly在拍摄空档立即披上围巾取暖。由于广告商要求保密拍摄情况,当发现有记者影相后,工作人员立即用黑布将现场围住。据知此广告将于二月在日本播出,而早前拍下的硬照广告,在本月推出。当日影视处也派人来拍摄现场情况,以助宣传香港。Kelly经理人钟珍表示广告细节不便透露,但直认较百事广告酬劳高,Kelly非常满意。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