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将取消孟加拉茶叶进口关税

作者: 来自: 时间:2004-12-14
分享到:

    巴基斯坦商务部部长Hamid Yar Hiraj在会议上对由茶叶协会主席Brig Gen带领、7个成员组成的孟加拉国茶叶代表团表示,他们将取消自由进口孟茶叶的所有壁垒。代表团代表孟加拉国政府表达了对茶叶进口零关税的感谢,在零关税下,巴基斯坦给孟加拉分配了1万吨茶叶的进口配额。商务部长还向代表团保证,巴基斯坦将持续进口孟加拉茶叶,政府也将为巴商人进口达到最大量提供便利。

    孟加拉代表团此次来访的目的就是为了拓展茶叶在巴市场,讨论关于双边贸易的问题。Hiraj强调拓展两国之间双边贸易的重要性,2003-04年度双边贸易额仅为2.4亿美元,和两国之间的协调的政治关系不符。他说巴基斯坦国会已经命令商务部同孟加拉国进行自由贸易协议谈判,该协议一旦达成,将大大提高双边贸易额,共同受益。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