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乌龙茶等农产品 将通过乐购进内地

作者: 来自:亚洲茶网 时间:2004-10-27
分享到:
    记者昨天从相关渠道获悉,台湾农业委员会将在上海举行台湾农产品推介会,并且将通过泸上销售量超过家乐福的台资超市乐购超市的建立合作关系,通过乐购超市在上海的11家店,把台湾农产品推介给上海消费者。除上海市场外,台湾农产品还希望借助乐购在大陆其它城市的连锁超市,最终使台湾农产品在内地市场打出一片天地。
    据了解,本次台湾推介的农产品有莲雾、杨桃、葡萄柚、文旦柚、西施柚、等水果类产品;蝴蝶小卷等渔产品;乌龙茶、袋茶等茶类产品;以及香菇、香草等农特产加工品。
    据介绍,10月29日到10月31日,台湾农产品将在乐购在上海的五家门店(七宝、光新、嘉定、莘庄、长宁)同时举行推介会,并且会在七宝和光新店有农产品品尝活动。
    据台湾农促会相关人士介绍,这次进军内地市场,台湾农产品选中上海作为第一站并且和乐购合作,是希望和能够超市建立长期稳定的供货关系,在上海率先建立自己的销售通路,在打通上海销量的基础上,希望和乐购的长期合作关系,能把台湾农产品也带入这些地区,从而最终扩大台湾农产品在国内的市场。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