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莞湘”三地黑茶 高峰论坛在河南郑州举行

作者:李赟昱 来自:河南商报 时间:2015-01-20
分享到:

1月15日,“豫莞湘”三地首届黑茶高峰论坛暨怡清源安化黑茶健康与功效品鉴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来自“豫莞湘”三地的300多位专家、茶人参与此次跨地区的茶界盛宴,讲解了关于黑茶的功效与投资价值。

湖南省茶叶研究所所长包小村在论坛上讲道:“黑茶具有很好的清脂、减肥、降‘三高’的功效,能有效调节人体的分泌平衡,是现代人生活的必需品,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接触黑茶。”

“中国藏茶第一人”蔡金华和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共同为茶友讲述了收藏黑茶的氛围与投资价值。蔡金华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藏茶的初衷。他说,当初自己接触黑茶是由于其是游牧民族的生命之饮,但自己不喜欢喝新茶,所以将新压制的黑茶都收藏起来。没想到黑茶因储藏了一段时间,其药用价值随之升高,当初自己花便宜价买回来的黑茶,如今的市场价格竟翻了好几倍。

湖南省怡清源茶业的董事长简伯华说,黑茶是几千年来的珍品,作为黑茶领导品牌的怡清源茶叶,为了让消费者喝上好茶,建立了“从茶园到茶杯”的一整套保障体系,并将一直秉承“一切为了茶”的宗旨。怡清源自进入河南茶叶市场以来,获得了河南消费者的好评。“怡清源黑茶从茶叶销售的战略要地郑州出发,打响怡清源黑茶2015年全球营销的第一枪。相信怡清源黑茶在河南市场必然越做越好,怡清源黑茶必将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简伯华说。

新闻评论
您的大名: (点击这里注册)

友情提醒:评论请限制在100字以内,有长篇大论欢迎到论坛发表:)